夜音

沈迷美色無法自拔,吃妖狐總攻, 玉藻總攻,晴博,茨酒,EZ總攻。
可拆不逆

(知乎體) 被朋友無自覺的發狗糧是什麼感受?

-小學生文筆

-作者其實沒玩過知乎

-原創角色視角

-ooc我的, 秋山夫婦是對方的💕

8745個回答

-------------

不請自來…實在忍不住要吐糟一下我家好友和她對象了(捂面

說是對象其實也不對, 因為兩人還沒正式在一起, 但我不時就能吃到他們滿滿的狗糧(手動再見

我家好友N是個超極天然呆+老好人, 不是我開玩笑, 她真的會相信別人說的每一句話!

比如:借我點車錢, 過幾天還你/姐!我被車撞了!快打點錢給我做手術!(然而她是獨生女

我要是不緊緊的看好, 轉眼她就能被人賣了, 還幫對方數錢!不過我能陪在她身邊的時間直到大學的時候也就到頭了, 因為我被送出國讀書了。

我那時天天在擔心她有沒有被騙, 沒過多久她果然遇上事情了……還是超大型事件。

她被以前最喜歡的老師騙走了一大筆錢, 但由於各種原因, 所以不能立案, 然後在旁人的幫助下認識了A。

A是個超聰明的冰山男, 甚至可以說是天才, 靠腦袋吃飯的那種, 他本來不想幫忙, 但被N的單蠢打動了, 最後出手相救, 成功把錢拿了回來。

不幸的是, 後來事件升級, 兩人被迫去玩一些惡性競爭的遊戲(類似迫你借錢的東西), 並聯手過關。

我那時聽著N在電話裡說起A的時候就隱隱感覺到了不對, 這是什麼迷一樣的互補性!?

N每次弄巧成拙, 或是幫倒忙的時候A永遠都能補上那個洞, 同時, 在A解不開心結, 鉆牛角尖的時候, 正是N在開導他。

在那個惡趣味的遊戲中, 只有他們兩個是可以100%的互相信任(可惡!明明我也可以和N互相信任!!!就因為我不在國內!!!)

有一次的事件裡, N可以說是已經輸了, A趕到之後救場, 幫她連本帶利的全都拿了回來!(不得不說一句, 大快人心

話說, 這種外援本來應該是犯規的……不過黑幕不知道為什麼同意了, 說A被視為N的所有物, 所以不犯規!這根本是婚姻中介吧!(笑掉我的頭

其實我現在嚴重懷疑是黑幕吃狗糧吃上癮, 所以才讓A救場。

現在事情都過去了, 我回國繼承了家業, N在繼續進修, A成了大學教授, A還整天給他帶手作便當!!!我以前都沒這麼好待遇啊!!!!!

跑去問N的時候, N說, 她剛認識A的時候就說要請他吃飯, 拖了這麼久才實現, 覺得過意不去, 所以自願給他帶午飯。

我也問過N是不是喜歡上A了, 她紅著臉說 : 我也不肯定。

但依我看她已經沈船了啊!!!!!她一和我講到A, 就忍不住的傻笑, 明明有幾個男生都對她示好, 但也完全沒發現(雖說這很正常…她對戀愛本來就很遲鈍啊……)

最氣的是, A從來沒有表態!!!!!便當吃得很開心, 但是也不見他有表白或是回禮什麼的……

什麼意思嘛!!!遲些看我打不打爆他的狗頭!

吐糟了這麼多, 我不知不覺又給自己加滿了狗糧……雖然抱怨了很多, 不過我其實是希望他們能修成正果的。

總的來說, 就是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吧…我這個青梅又當爹又當媽(X)的, 終究也不能護她一輩子。

N太單蠢了, 雖然也有別的男生們在追求N, 不過A其實是裡面最靠譜的一個了(雖然他沒表過態…)。

A有能力好好的保護她, 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表態, 不過我知道, N的保護者, 是時候要換人了。

---------------

更新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想多吃點狗糧……那我就再講一點點吧2333

話說前陣子有幾個小屁孩作弄了N, 正當我挽起衣袖, 打算給他們來個"血的教訓"時, 那幾個小屁孩竟然都跑來乖乖道歉了!後來才知道, 是A先讓他們知道了"社會的黑暗"233

話說我來說一個最大的狗糧吧, 我之前說過想打爆他的狗頭, 不過在動手之前, 我還是冷靜的先去問了個清楚。

"N的便當好吃吧?"

"……很不錯。"

講完這一句之後, 空氣就突然安靜, 那家伙好像一遇到N的事情就很被動, 不像平時, 一下子就能牽著你鼻子走。

"媽的……你明明就知道我想問什麼, 你這樣不說話是什麼意思?你要是對N沒那個意思的話就離她遠點好嗎!?不要仗著你幫了她很多次就在那浪費別人的青春!"

"一句話, 你到底喜不喜歡N!"

就在我惡狠狠的盯著他時, N竟然剛好來找A, 聽到了我說的話, 馬上滿臉通紅的抓住我, 打算逃跑。

"等等。"

A一句話就讓N僵在了原地, 我看了他們兩眼, 然後非常識趣的先走了。

我按下了想去偷聽的好奇心, 打算靜待N遲些跟我說, 果不其然, 到了晚上, N先和我說了他們交往的事, 然後第二天回到學校就正式的公開了。

看來以後就再也不是被無自覺的發狗糧了呢(好氣哦, 可是還是要保持微笑.jpg

讚同5.2K    評論1314

------------

想當年看liar game 的時候我(消音)歲, 我還一直記成欺詐遊戲, 最近才知道是詐欺遊戲才對2333

沒想到都過了這麼多年了😂

雖說漫畫和真人版都算是完結了, 但我還是很愛這對💕💕💕

少數我會看到少女心大暴發的bg(要知道, 我不吃bg很多年……

這幾天正好在翻看, 就順手碼了這篇小短文, 我最近也看到有人解說liar game , 希望liar game能火一下吧……沒糧真的好痛苦😭😭😭😭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