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音

沈迷美色無法自拔,吃妖狐總攻, 玉藻總攻,晴博,茨酒,EZ總攻。
可拆不逆

鐘指♂/同居三十題(6-10)

對鐘老板的愛讓我跑來更新了ヾ(*´∀`*)ノ

06.大掃除

鐘老板都有人(瓶)幫他打掃, 並不需要兩人辛苦的大掃除w

07.瀏覽過去的照片

-----------------
指揮使的場合
-----------------
"老板你看見我的………你在看什麼啊!???"
"沒想到小時候的隊長這麼可愛啊…"那肉嘟嘟的小臉, 看上去手感就很好…
"你從哪找來這東西的!"這東西不是應該被丟掉很久了嗎!?
"在那裡找到的~"
原來指揮使把東西放進了一個大箱子裡, 一直忘了丟, 而且, 箱子裡還有更多的黑歷史w
-----------------
老板的場合
-----------------
"嘩…原來雯梓姐小時候這麼……可愛的啊…"
"小時候的達爾維拉也超可愛啊~雖然一直冷著一張臉, 但是總是拿雯梓沒辦法, 比如被拉去打掃什麼的w"
"誒?還有看上去好古老的東方古街啊……"
"……等等…所以說老板你幾歲了啊!???怎麼從照片裡看上去你都沒怎麼變啊!????"
"啊哈哈哈……我突然忘了呢~"

08.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隊長…這樣躺在床上看手機會散光加近視哦~"
"飯前要洗手哦~"
"不要關了燈看電腦…"
…………
雖說只是偶然, 但被吐槽得有點不爽的指揮使, 很努力的回想了一下老板的壞習慣……
然而, 年長的戀人除了不少老年人特有的習慣以外…好像沒有什麼壞習慣誒……?
"……你騙我買護身符!還騙我去買糖炒栗子!讓我簽了賣身契!"
"這些可都是你自願的哦~"
"…嗚……你欺負我゚( ゚இ‸இ゚)゚"
"乖……是我錯了…"(抱

09.相隔兩地的電話

"老板……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後天早上就能到了, 怎麼了嗎?"
"嗚……店裡的木盒子在動…"
之前老板說過那個木盒子裡封著個惡靈, 現在老板才剛走第一天, 那盒子就不安生的動了起來, 對靈體沒有一點辦法的指揮使緊張的睡不著。
"放心, 你拿幾個瓶子壓住它就好了, 我回來再處理一下。"
自來下次要先講好怎麼處理那些東西再出遠門了……不…還是讓指揮使來抱自己大腿比較好……
某個奸商惡劣的想著。

10.早安吻

通常老板都會做好早飯之後給指揮使一個早安吻, 等指揮使紅著臉起床, 刷完牙看見早餐有他愛吃的東西時, 又會開心的給老板一個"早安吻"。

tbc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